兰台少卿

人生识字忧患始。

【沙李】土太出道记(2)

沙李黄昏恋:

完全是《鳏寡孤独》背景下的展开,人设属于兰台少卿太太。


大家不要有太大期望,我都受不自己的磨叽了咳。




   李佳佳脑子里马不停蹄地跑过那空了的玫红盒子和“沙叔叔”背上的指甲印,啪地合上了电脑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如果她有幸知道她沙叔叔第一次看到她写的文的时候的反应,或许会有所安慰。传说中泰山崩于顶都不改面色的霸道沙书记好险没把手机磕脑袋上。他先是感叹真不愧是李达康的亲女儿,笔力遒劲得连写篇小黄文都入木三分,接着难免替李达康操心,没哪个爸爸愿意看着自己恋爱都没谈过的闺女对这种事儿这么熟悉,还,还TM写的是亲爹和后爹的小黄文。最后沙瑞金认真总结了下文中罗列的市面上常见套tao,不惜亲自查缺补漏,细致得完全能手写一篇市场调查。


   


   但现在的佳佳还没有想到自己会走那么远。她只是顺着tag把之前忽略的pwp系列看了一遍,发现所有的文总结起来都是一个套路:沙瑞金凭借过人的技术/腰力/本钱把李达康,她亲爹,cao得食髓知味欲仙欲死死去活来周而复始,堪称老干部版电动小马达,行走的人型荷尔蒙。


   


   李佳佳气得脸都红了。虽然她沙叔叔的腰是不错,可她爸是那种会沉迷色欲的昏君吗?你们这些人看不到我爸声色俱厉批评沙瑞金耽误他工作的的场景,也不要带入“侍儿扶起娇无力,始是新承恩泽时”好伐?再说凭什么沙瑞金一晚上翻来覆去金枪不倒,她爸来来回回都快精//尽人亡啦!


   


   被喊下去吃饭的时候,李佳佳脸上表情还没有调整过来。李达康瞟了一眼没大在意,本想把手中的文件最后两页看完,却被沙瑞金抽了放到一边,于是重新炮火对准李佳佳。


   “一个人猫在屋里干什么呢?吃个饭还三请四请的,也不知道帮你姑打打下手。”


   沙瑞金轻轻捏了下李达康的手,开口道:“孩子刚回来,好好在家休息休息,应该的。”


   李佳佳面无表情喝了口水,心里恨不得戳她后爹的小人,让她爸安生看完文件多好!


   自从她跟她后爹在她爹睡觉的时候过了一着,这老两口就越来越不避着她了,眉来眼去、揽腰摸手的小动作光明正大。而且她沙叔叔真不是凡人,一口字正腔圆的播音腔跟他爹说话能立马压低八度绕在舌尖,连“别跟孩子生气”都能说出“我爱你一万年”的意味。佳佳脑中顿时闪过群里那句癫狂的“抄着新闻联播的嗓子说我爱你”,和顺带着的“哥哥你真好”,差点没把筷子摔桌上。


   还好是差点,不然她爹一定要给她上一堂关于中华民族传统礼仪的党课。


   


   吃完饭佳佳乖乖地留在厨房帮忙。送她姑回去后,她看着冰箱里的苹果,想着还是讨好一下老李同志吧,不然这党课迟早要上。


   削好两个苹果,贴心的插上牙签,李佳佳站在书房门口有一刹那的迟疑。


   这怎么没声儿啊?


   她看着门边儿漏出来的灯光,用力地晃了晃脑袋。


   李佳佳果断地退后两步,站在楼梯上扬着嗓子问道:“爸我关客厅灯了啊,你们不下来了吧?”


   一阵诡异的声响,沙瑞金冷静的声音传出:“关吧佳佳,你也回自己屋休息。”




   当晚,李佳佳连吃两个苹果,差点没把自己撑死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3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