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台少卿

人生识字忧患始。

【沙李】【代发】解带为诚·番外·白秘书日记

收到了知名不具的热心基友的投稿,其委托我代发此篇,作为对《解带为诚》里一些细节的补充。
谨在此向知名不具的热心基友致以十二万分的谢意和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秘书日记

XXXX年XX月X日
沙书记今天看了很多汉东省干部的资料,“法无禁止即自由”(红笔着重圈)这句话他自己念叨了三遍。去汉东前沙书记要更详细的关于李达康的资料。

XXXX年XX月X日
昨天没有及时叫醒沙书记,他左边眉尾抽动了一下,不开心的程度已经非常高了。但是看新闻的时候,嘴角扯平,心情有些许恢复。(星号)李达康

XXXX年XX月XX日
沙书记亲自送了陈老,回到办公室却站在窗口看了很久。陈老已经走了,沙书记还在看什么?(红笔问号)

XXXX年XX月XX日
沙书记今天和李书记骑车了,他们单独谈话后,沙书记心情非常好。并且要求买林城玫瑰。(红笔星号)李达康


XXXX年XX月X日
沙书记要一本《墨子》,看的笑起来。(红笔问号)

XXXX年XX月X日
李书记今天不高兴。他从沙书记办公室出来的时候,虽然在笑,但是看我的那一眼,让人打颤。但是沙书记心情很好(红色问号),难得看那么糟心的文件时还在笑。(三个红色问号)

XXXX年XX月X日
田书记今天欲言又止,后来还是私下问我,李书记和沙书记的的关系。(问号)我说是同志关系。田书记笑的让我有点害怕。

XXXX年XX月XX日
沙书记根本不会侍弄花草,非要自己弄玫瑰!扎到了手,自己握着不说,还不准我过去!李书记走了,伤口已经都凝固了!!!作为一个秘书!这是奇耻大辱!(字迹潦草)我含蓄的提出由我代劳照顾玫瑰。沙书记拒绝了。

XXXX年XX月XX日
李书记今天后颈的头发有点奇怪,我想提醒他,但是没来得及他就走了。

XXXX年XX月X日
李书记后颈的头发确实有问题,他今天一直在摸,我私下问他要不要喷点什么东西捋顺一下,他看起来很生气(问号)

XXXX年XX月XX日
沙书记和李书记吃饭,不让我陪着,抽空记两笔。沙书记有点异常,最近他和李书记在一起的时候,都嘱咐我没有特别大的事情,不准打扰。(星号)多大的事是特别大的事情,注意请示


XXXX年XX月X日
李书记的金秘书做了新头发,沙书记看到的时候皱了眉头,应该是非常不高兴的第三个级别。


XXXX年XX月XX日
李书记今天的味道……很……香?我敲门进去的时候,李书记脸色惨白惨白的,感觉很不舒服,杯子都差点掉在地上。我后面跟金秘书提了,让他关心一下李书记的身体。晚上,沙书记又留李书记吃饭了,还特意吩咐多做素菜。沙书记最讨厌吃素,厨房一时没想到,重新准备了。我吃上了提前准备的红烧肉。中间沙书记出来了一趟,直说是出来洗脸。我跟着他,他也确实是出来洗脸。但是,书房明明连着卫浴,为什么特意出来洗脸?

李书记走的时候,门摔的那么响,我有点担心。跑过去的时候只看到李书记的背影,但是沙书记没叫我,我不能进去。好不容易找了个送文件的机会,看到沙书记居然意外很开心的样子,我把文件放下时闻到了一种香味……这个味道……很……很熟悉?(红色问号)李达康

衣服和杯子都是李书记的,我认识。我看到拉下的东西,又看沙书记的时候,沙书记也在看我。他问我明天去不去市委办事,说话的时候眼睛眨了一下,是希望我去。

(星号)金山茶,洗熨。

XXXX年XX月X日
出门前,沙书记交代,要继续和李书记谈工作。说话的时候语气轻松,但是眼睛一下没眨。意思是没有得到确切的时间,我就不用回来了。
玫瑰花是什么时候放进去的。
还好得到了确切的时间。
金秘书的发型真的要一直如此吗?


XXXX年XX月XX日
沙书记短信让我买白粥的时候,我就觉得很不对。但是作为一个优秀的秘书,屋里破掉的地图,文件夹下面盖着的录音笔,沙发上披着沙书记外套的XXX和XXX的脸色在此刻我都看不到。我对此也没有任何想法。书记为汉东发展真是操碎了心。我也要为书记做好服务,不辜负党和国家交给我的重任。



TBC

评论(28)

热度(3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