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台少卿

人生识字忧患始。

【沙李】解带为诚·二十一

还聊什么聊。
他觉得自己这辈子的人都快丢光了。
李达康揉了揉脸,看到沙瑞金夹在指尖那支录音笔,胃痉挛简直要卷土重来。
他现在什么都不想聊。
伸手去拿那个装着白粥的不锈钢保温杯的时候,又想起了白秘书刚才进来过。
李达康下意识地看了一眼表,忍不住设身处地地想了一下:如果他现在还是赵立春的大秘,下午三点赵立春忽然让他去买粥,完事儿进了赵立春的办公室,看见高育良白着脸盖着老书记的外套窝在他办公室的沙发上,自己会怎么想。
简直辣眼睛,根本没眼看。
尤其之前自己还阻止了沙瑞金叫人叫医生,估计人家白处长是不会往胃痉挛猜的。
很明显的一个表现就是他进来的时候根本不看自己,装得一副什么都没有看到的样子。
教科书级别的此地无银三百两啊!
李达康是秘书出身,自认比别的领导干部都要更明白大秘们的心理和行为,此时越想越气,只想去抓着白秘书的领子跟他澄清一下。
手里的保温杯也放下了。
还磕得有点重。
沙瑞金又看了他一眼,放下手里还剩两页没看的报告,笑眯眯故作肉麻地问:“怎么啦,还要我喂你么,达康书记?”
李达康确实地被他肉麻到了,在这位省委书记伸手去拿保温杯之前抢先又把保温杯拿了起来,拧开了开始埋头喝粥。
沙瑞金又拿起了报告,继续看剩下的两页。
他看完的时候李达康也正好吃得差不多了,正在刮杯底。
胃里有热食的感觉极大缓解了不适的余韵,李达康放下保温杯抽了张纸巾擦了擦嘴,收好了保温杯和勺子,往后靠在沙发里不说话。
沙瑞金放下文件,循循善诱春风化雨地说:“达康同志,你就没有什么想跟我聊聊的?”
李达康抬手指了指他手里的录音笔,问:“沙书记,您还想听什么呀?”
沙瑞金以前做过纪委书记,工作需要,对录音笔这种东西其实比李达康玩得还熟一点。他想了想还是没把刚才的录音重放一遍,而是把那个录音笔揣进了口袋里。
低头玩手指的李达康抬了抬眼说:“沙书记,那是公物。”
沙瑞金似笑非笑地看着他:“市纪委拿的?放心达康书记,这个我私人报销。”
李达康坐正了点,十指交握搭在膝上:“那么沙瑞金同志,您就不觉得自己需要说点什么吗?”
沙瑞金歪了歪头,笑着问问:“比如说?达康书记你希望我解释什么?”
一把年纪了还卖萌!
李达康嗤了一声,翘起小指指了指他口袋:“性索贿,权色交易。”
沙瑞金一派无辜:“我没有啊,达康同志,这个话你不能乱说。”
李达康气得哼了一声:“好,就算没有……借口办公与下属……干部有不正当的过密肢体接触总有吧?”
沙瑞金单手撑着下巴看着他,眨了眨眼睛,一派坦荡地说:“过密肢体接触是有的,可达康同志你也没反对啊。”
顿了顿,补充道:“不仅没反对,你还跟我谈笑风生的,这你总不否认吧?”
李达康气得快炸了。
敢情他还挺无辜是吧?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白处长实力领导我什么都没看见。
沙书记实力无辜。

高书记实力躺枪。

评论(69)

热度(4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