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台少卿

人生识字忧患始。

考虑了一下……

徐停云:

我试图写东西,写了几行,有些词汇在落笔时就不得不斟酌,现在我终于迅速愤愤不平。凭什么我在写作的时候就要为能不能方便发布而担心。我不会再担心了。我不会再care这些了。别跟我扯什么“离了敏感词和敏感题材难道就不会写文了吗”,自己先写了试试。我讨厌被阉割的表达。


我在生活中无数次忍耐,所以才选择用文字来平复倾诉的欲望,我在倾诉的时候还要忍耐第二次。这就像绿过一次的头巾,你随时都要担心他再绿,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。


从今往后能贴就贴,不能的就直接截掉,补到AO3去见吧。我AO3账号叫dyingxyy


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