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台少卿

人生识字忧患始。

【沙李】七夕的沙书记和李省长(小短一发完)

瞎写,ooc属于我。

关于玫瑰

新任汉东省省长李达康做了一个新的设想。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,鲜花的市场行情一路走俏,再度视察林城玫瑰园的时候听着主要负责人跟他讲订单越来越多,有时几乎供不应求的时候,李达康心思就活泛了。
于是拉着沙瑞金开始研究玫瑰:“虽然林城,吕州,京州,现在的经济都上去了,但汉东不是没有穷市县的,能不能在那些穷的市县也开发玫瑰园?汉东各地物候相差不多,既然林城能种,那岩台肯定也能种。鲜花的经济效益,远比传统农产品要来的好。”
沙瑞金非常赞赏这个思路。
并且很乐于在七夕和爱人一起谈玫瑰。

关于戒指

沙瑞金捏着李达康的手看了又看。
李达康的手非常好看,骨骼匀亭,手指修长,看起来就很适合弹钢琴。
李达康摆了摆手说哪里弹过钢琴,小时候家里穷,只弹过棉花,钢琴这种贵重物件,是上了大学才见到的了。
沙瑞金拉起他的手按在嘴边吻了一下,说:“也很适合戴戒指。”
李达康笑着斜了他一眼,沙瑞金自己就也笑了。
李达康一个离了婚的干部,如果不明不白地再戴个戒指,怕不是又要是非缠身,严重点没准还会惊动纪委,实不可取。
沙瑞金单身多年,当然也不会,做这种事情。
用戒指炫耀幸福是年轻人的意气和甜蜜,他们不年轻了,感情不需要用戒指来标记,轻重更计较得分明。
沙瑞金亲完,拆开了一包小食品,李达康探头去看,沙瑞金拈了一个塞进他嘴里。
巧克力味的小零食,入口即化,李达康不算爱吃甜食,倒也觉得不错,接过了袋子念上面的字:“张君雅小妹妹……什么名儿啊这是?”
沙瑞金笑着说:“你就当是巧果子吃嘛。”
说着又拿了个巧克力圈,套在他修长的手指上。

关于七夕

李达康笑着对沙瑞金说:“现在生活好了,经济发展了,过节才这么泛滥。沙书记你说,咱们小时候,饭都吃不饱,过年都没块肉,平时哪有心思过节呢?”
沙瑞金笑了笑,说:“是啊,牛郎织女一年才能见一次面,其实挺惨的,情侣过这个节,我觉得不合适。但是现在的人流行过节,不就是想在忙了一阵之后,找个由头在一起腻腻歪歪不是。汉东这些年经济能发展得这么快,你李达康同志功不可没啊。”
李省长听了这话分明受用,他从来不怀疑自己的能力,对自己建设的成果也颇有些自得,但还是客气地谦虚了一下:“我是不敢居功的,我工作上还有很多不足,本来可以做的更好。”
沙瑞金赶紧摆手制止了他,又给他喂了个巧克力甜甜圈:“又不是民主生活会,这么认真干什么呢?”
李达康就笑了,也拿了个巧克力甜甜圈喂给沙瑞金:“好了好了,不谈了。今天工作谈得够多了的了,我们干点儿别的。”
沙瑞金咬着那甜甜的小零食一本正经地问:“什么别的?”
李达康主动亲了他一口。

“您今天来找我一起吃零食儿,不也是忙了一阵,想找个由头跟我聚在一起腻歪腻歪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此处省略五千字的腻歪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沙李七夕快乐。


【The End】

祝单身贵族妹子们乞巧节快乐。
祝幸福脱单妹子们中式情人节快乐。

评论(26)

热度(3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